29.9.11


最痛的不是不会笑
最痛的是明明就不好笑还要一直笑:(
很虚伪 可是别人看起来很真

想回以前
人家告诉我秘密、可是我却到处讲
我很不保守。

可是那都是以前吧
现在的我已经后悔当初那种行为举止了
现在应该要好好对待自己而不是糟蹋自己




为什么明知道我不喜欢还要一直做呢
我讨厌别人动我的脸
我讨厌别人乱动我的头发
我讨厌别人说我很吵
我讨厌别人批评我
我接受唔到囖

我的脾气我已经管得很好了
我拿什么、用什么也不关你的事
我喜欢海绵宝宝又怎么了?
碍到你了吗???
我就是喜欢买海绵宝宝的东西又怎样?????
请你尊重别人、如果你这种行为再这样持续
你休想得到尊重



别把我当耳边风:(
虽然我的耳朵真的有点问题 不是很听到别人叫我zzz
可是你也不用在我隔壁说那些话吧?
我听到了那些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揍你!
可是我还是要把情绪给宁化
就只因为你的面子



在你面前我试着隐瞒
我真的不想再错下去了:(
如果是真的 你可以告诉我
我没关系
我真的会选择离开
因为我会知道你只是在游戏里
可那时候的我只会假装清醒
终于的终于、现在真的清醒了:'(



其实你很爱他、对我的惩罚
说你没有想他、是可怜我吗

我已不想多说、不想再听到你说你很爱他。



哎哟哟、我的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11月20日才上映嘞:(
很久:((
我等我等我等!!!!!!:(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来你不喜欢别人懂你头发的啊?那天第一次在bus stop看到你,我还动你头发。pai seh har... (: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对吖><
    没关系拉:)

    回覆刪除

comment here :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