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0.11

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
你就隔岸观火好了
Well that'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
其实心疼的感觉让我上瘾
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
让我在一旁哭泣吧
Well that'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
连你对我说谎都让我着迷


我,小时候XD



路边的野花,你不要采XD

很可爱嘞 哈哈哈XDD
我也将觉得:P



 爱情公寓III

很好看的一部戏,笑到我肚子痛XD
它有三部,爱情公寓II最好看
至于三的,还没有看:(
不知道是还没出还是我自己的问题zzz

胡一菲

我很喜欢她: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mment here :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