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11

不像我咩:(



Festival City
我要做工吖:(
可是我才14岁,谁要请噢:(

那天玩得也不错,他们全部很搞笑/.\
有一些很够好人吖:O
很感谢你们吖:')




我是为自己而活,不是为你们这些白痴而活
如果因为你们的一句话被打败的话
我没有资格在这个社会成为成功者
到最后我跟白痴有什么关系?



可以不要一直学吗??
什么都要学,跟你很熟咩
最讨厌别人学我!
我理你什么理由,我认定你怎样就怎样
我就是那么固执 哼!



朋友多,知心的有几个?
我有一个。
她很可爱><我最喜欢跟她聊心事了
因为我很相信她会保守我的秘密
Sasa,谢谢你:P



我爱你,我很爱你,超级无敌爱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mment here :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