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1

FUCKYOU


凸小姐
做人不需要什么时候都抄袭,还抄袭的那么地彻底
人的忍耐度也有限
难道自己连自己的个性都没有吗,脑残。

越妒忌,人越丑
你讨厌我没关系,因为我更讨厌你。



假期时期

我的人生,起床 上网 吃饭 睡觉/.\
超级无聊TT

我要去YAMAHA!!XD
超级想学吉他TT




 海绵宝宝PART!!XD
我想做TT
如果我有能力的话XD



 我亲手画的吖TT(颜色也是我图的 BLEK:P)
老师叫我教给她,我才不要==
所谓好东西留给自己:P


我要买!!XD





我的钱又要飞了TT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mment here :DD